万里挑一阿七仔

什么都来点 我爱吃 你要是吃all水all天我们就是好兄弟!

【宁羞】【宁明】满目星河(二)

大型掰弯现场

高振宁真香警告



要知道高振宁是谁?一个自封钢铁直男的186东北大汉。喜欢男孩子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好吧!我高境泽就是排位翻车。打游戏被演。龙被抢。视野控不了。我也不可能喜欢上姜承録的

不可能的! 嗯 真香!


“你说宁王最近是不是有点奇怪?”

“怪?那人现在都不去上路买房了确实挺奇怪的。”

“你说他是不是和shy哥闹矛盾了?”

“矛不矛盾不知道。反正这个逼思想应该出问题了

不然你看这几天他打的是个啥?”

“还是我来找宁王做一下思想工作”

喻文波和宋义进在旁边说的很大声。可是高振宁看着屏幕发呆根本听不见。连喻文波刚才骂他都没做任何回应。不应该啊不应该。这人肯定是思想出了问题。

所以喻文波才会去找宋妈妈说这事。


姜承録发现最近宁王都和自己莫名其妙的保持着距离还有偶尔看见他会突然尬住的场景。他开始觉得有些不安。晚上4点高振宁依然没有回宿舍还在训练室。

他,在躲着我吗?

姜承録不明白。也不能明白着高振宁的突然冰点式的冷落。这是误会吗。是误会吧。

对吧!姜承録。他对自己说

刚进训练室的门就看见缩在电竞椅里背对着他只露出一点点耳机的高振宁。


“宁。为什摸 不睡觉。”姜承録说道

“!!!”

宁王有点懵太过于“专心”的训练根本没发现身边进来的姜承録。

“卧槽。你啥时候进来的shy…shy哥”

“我看宁都不回房间睡觉。我不放心。”

“啊 这个我觉得最近我的状态比较拉跨我想好好多练练。我没事嗷。真没事。你快回去睡觉。你感冒刚好没多久。得回去多休息。知道了吗。”

宁王一边打着哈哈。一边像个老妈子一样的叮嘱姜承録。这就是来着他内心的别扭和不知所措的情感溢出。

(高振宁这他妈是爱情。是爱情啊!)



“那我陪宁一起。”

“不不不。你咋不听我说呢。我不是这个意思”

不由分说姜承録已经坐到高振宁旁边的位置上正在打开电脑。

“我错了。shy哥是我的锅。走。回去睡觉好吧”


“宁还疼吗?”


“疼???哪???”高振宁一头雾水。

下一秒面前这个少年脸红的不知所措还有丢下姜承録自己跑出训练室的身影在了姜承録的视野里消失掉了。


姜承録指了指宁的后脑勺。


妈的妈的,妈的妈的!!!

他醒了!他知道!他听见了我撞到头的声音!

卧槽我现在怎么再面对他啊。朕的大清完了


这一次他又选择逃走了。不知道为什么是因为窘迫还是未知的情感让他的直觉告诉自己不能再待在那里。跑出去之后就在走廊拐角撞到了宋义进。

嗯。老宋正想找高振宁坐坐思想工作。这就送上门来了。

“大晚上的。你跑这么急干嘛。见鬼了”

“没……没啥”心虚的眼神瞟到一边。

“我们出去坐坐”

“嗯……我没啥。真没啥。”

“走吧你。再不管管你。这个春季赛你别上了看看你最近的表现。”

“哎哎哎……”

高振宁被宋义进带走了。不应该是扯走了


姜承録有些失望的回到寝室发现并没有人。

失眠的夜里没有发霉的梦也没有未说出口的话

只有安静的呼吸。


“你说吧。最近咋了。是不是压力太大了。那些喷子的话你别往心里去。好好训练你可是世界第一打野啊。FMVP的高振宁啊。”

“我不是。我只是自己有些问题。所以你看我不是在训练室调整状态嘛”

“是真的就好。对了,最近你和shy哥咋了。自从上次他感冒好了后。你对他怎么怪怪的。那时候shy哥总是喊着 宁,来上路可以越。现在你咋都不怎么去了。还破天荒的围绕中下打了。教练有说要换打法吗。我怎么不记得?”

“有那么明显吗”

“有”

高振宁那个心虚的挠挠头。没回答。

宋义进见这样也就没在逼问了


隔天教练也找到高振宁说

职业选手最重要的就是心态,既然走到这个位置了肯定有好有坏的语言多了去了。尽快调整自己

别把个人的心态问题扩到影响到整个队伍的情况

高振宁明白。他也知道这件事必须得解决了。

至于怎么解决。。。

他决定去找喻文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没看错电竞唢呐准备去找电竞喇叭商量挖掘机副系点什么。

【不。我皮了一下】

他决定找喻文波。他和宝蓝gay来gay去的。

他应该明白咋整。


“啥?你再说一遍。你他妈亲……”

“说你妈呢!”高振宁反手捂住喻文波的嘴

这就是职业选手的防gank能力吗

喻文波也知道这话要是说出来了基地会炸的。

高振宁拉着喻文波往外走。

“你们去哪啊。”

“上,上厕所。”

“两个人一起去?”

“宁王拉肚子” “阿水拉肚子”

头一次这俩人这么的默契

宋义进一脸你们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的表情



“我也要去”

“不行!”

姜承録被拒绝了。这俩人又是异口同声。

姜承録心里有些不开心。有些人真的是场上剑魔一拍四,场下羞涩小甜姜



刚出门他俩就找了个地方猫起来

“你说你亲了shy哥。你准备什么时候死吧,你说”


“我准备今天晚上盖白布。你帮我拿个长点的白布我怕盖不住我的脚”


“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思开玩笑”


“我难道哭吗。我哭一个给你看。你别说要是小女生的事情我就不焦急了。这我还真……”


“你他妈找我干嘛。你亲了shy哥。你自己去负责啊渣男行为”


“看你天天和宝蓝腻在一起腻不gay。我信?”

“我们没在一起 傻逼”喻文波一下敲在宁王头上

然后又补充了一句“至少现在没有”

“我就知道有鬼。”

“快点帮我想想咋搞啊。水子哥!”


“你俩蹲在这干嘛呀。宁王。水哥”

宝蓝从厕所出来转角就看见这俩人在这里“摸摸头”

嗯对了打头的那下刚好看。

喻文波一看见宝蓝马上收手。

“我先和蓝哥回去训练了嗷 再见宁王”

喻文波丢下宁王就跑了。脸上一副我帮不了你自求多福吧的样子。


真有你的喻文波。


另一边RNG的基地里

“洪浩轩。浩轩。浩轩。”史森明说话语气软软的

“怎么啦?森明”

“浩轩。你过来嘛。”

“我这个直播的音质的设置怎么弄他们说老炸麦”

“点那个左上角那个键的第二个选项”

“你过来帮我弄”

“嗯。来了”

是的卡萨就是这么好说话。无限制的宠着史森明。史森明总是能在洪浩轩面前变得霸道又皮

就是一个没长大的顽皮小孩子


“最近你怎么都没找宁王玩啊。森明”

“我…嗯,他们队训练比较忙。”

“那等会我陪你玩”

“嗯。好”

“今天本帮主要大杀四方。跟着我浩轩小弟”

“好勒。帮主”

明明就是很开心的突然黯淡的眼神。

洪浩轩很能看懂脸色的没问了。


是不是全世界都知道我们没有联系了

还是只有我装作我们还有联系?


回到IG这边。 

晚上高振宁忐忑不安的回到寝室发现灯已经熄了。心里突然一松。应该是睡觉了吧。那就好。嗯。我只要悄悄进去洗漱完躺上我的床就没事了


推开门。发现里面确实没有声响。高振宁也没想开灯。就打开手机的光亮照着地上。说真的高振宁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怕些什么。怕自己无法面对姜承録还是怕自己真的是个gay?

他无法判断自己的感情。

明明在那天之前都是正常的。

无非就是觉得shy哥很厉害。都是怀着崇拜的心情啊。哪怕里面夹杂了一些自己的私心对他好。那都是因为觉得对方是比自己小的弟弟啊。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是哪天的阳光太暖。画面太暧昧?再说了。也不能把shy哥当女孩子了啊。吻下去的时候脑子当机了。那不是脑子作出的决策。是身体做出的反应。


身体是成实的对吧。


突然身体被温暖的抱住。没有开灯所以姜承録看不见高振宁错愕的脸。一时间都没来的及推开。

“宁,为什么躲着我”

“我,你你你…”

“你怎么没睡”憋了半天高振宁说出了这么句话。

“睡不着。”

“我给你解释。你先放开”

宁王实在受不了了。为什么他身上的味道那么好闻。从脖子。耳后出散发的味道像奶香。以前打完比赛拥抱的时候也没有这个味道。

再抱下去高振宁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我大概是真的……


“我那什么。我啊。最近就不是状态不太好吗我就在训练室练习呢没别的”

“那那个吻算什么。”

高振宁没想到姜承録会这么直接问

“算,算误会。”

“嗯”

说完这句话。姜承録默默的躺回了床上


没了下文。接连几日的时间姜承録也不在像之前那样去追着高振宁的日常行为不放了。甚至渐渐的高振宁坐不住了。


“水哥。我慌啊。”

“你慌个鸡儿。你慌什么。这不是挺好吗你都说了是误会。那这不挺好吗。还是回归正规。好好训练。ok?”

“你说,这之前他天天找我说话。我自己觉得没脸面对他。现在他不找我说话了。也不问我啥时候干啥了。我这么觉得心里老慌了。”

“拉闸。你可能是生病了”

“什么病。”

“自己去看心理医生。”

“不是,这什么病啊?”

“心病”

“你心里明明有答案问我只是来确认存活是吗?”


是的高振宁心里隐隐约约是有感觉到的

可是他无法接受啊。他活了这么20多年了就没想到有一天会这样的。这跟他接受了20多年的教育还有社会经验不符合啊。他想,要是倒回去没有推开哪天下午的门多好。

而且姜承録虽然打游戏很猛。可是私下里也是个话很少的人。当然这也和语言不通有关系。但是

就算退一万步来说他喜欢姜承録。

可是姜承録并不像是能喜欢上男生的样子啊

单恋还是多虑了。

让我去死吧。

高振宁把头发都抓乱了。这让平时就略微潦草的他更加潦草了几分。

不愧是你。真有你的。这个游戏搞人心态真有一手 没想到老子玩游戏的人会被玩游戏的搞了一手心态 


我他妈炸了。裂开了啊



高振宁很少主动拉着喻文波讲这些正经话。

作为IG的两大批话王就没有这么正经过。

当然事情还是源于这件事只是除了他和姜承録唯一一个知道的人。


“你要不去试试给shy哥表白。你看他揍不揍你。不揍你说明有余地 ”

“你是不是真的想上野决裂。”

“……随便你咯 反正都这样了不试试?”


结束完手里的事情。高振宁主动跑到姜承録面前去。问他要不要一起走回去。姜承録点头。

一路上居然没有说话 姜承録只是安静的走

高振宁突然觉得自己电竞唢呐今天哑了

手里的鸡腿也突然就不香了。

“shy哥要不要吃。”高振宁抱着刚才点的炸鸡拉开口袋问姜承録。

姜承録笑笑摇了摇头。

礼貌又温柔的距离感。


回到寝室。

就两个人。

遇事不决莽一波


“shy哥。你喜欢男的吗”

“why?男的。男生?”

“嗯。男的喜欢吗。或者说有没有可能喜欢上男的”

姜承録摇头。

果然就是说姜承録不是那种喜欢能男生的样子啊

这不是正常的回答吗。

不正常的是你自己啊高振宁

越这么想心里越是难受。

这下是没戏了。高振宁的心情和那袋炸鸡一样凉了。凉的透透的。


姜承録转身走进卫生间里面洗手。没有关门。

高振宁。心里失落极了。感觉心脏里像梗了个小冰渣。疼也不是很疼

就是冰渣慢慢来化开有点凉有点微微刺痛感。


“但是。我喜欢宁”

高振宁很确定自己是清清楚楚的听见了这句话的

他冲进卫生间。站到姜承録面前

“我也喜欢你。姜承録”


第一次正正经经的面对自己的意外的感情。也是第一次觉得姜承録笑起来比以前哪一次都好看。比在全球总决赛上拿到冠军那天笑还好看。


“我可以吻你吗”

“唔”

没有等面前的人回答。高振宁就吻了上去。


大概这是高振宁这么久以来最开心的一件事情。

遇事不决莽一波

Ig全员莽夫

不愧是你真的有你的高振宁。



【接下来我要写卡明了。嗯!是的。我宁明初心意难平是真的意难平。可是宁羞这碗粮香也是真的香。我爱他们并不冲突。冲鸭。】
































评论(1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