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挑一阿七仔

什么都来点 我爱吃 你要是吃all水all天我们就是好兄弟!

【宁羞】【卡明】【水蓝】满目星河(四)


【本陪你走过的漫长微光岁月里】

【我以为我一抬头就可以看见那一片星河】

【后来我才发现原来那片星河】

【不过是在你的眼睛里】

【我看见的一直都只是你】

【而已】


                                                        史森明


【我看见那天从窗户漏进来的阳光】

【也看见你走进来的身影】

【甚至听见你隔着三厘米的血与骨的心跳】

【高振宁】

【大概我完了】

【我喜欢你了】



                                                         姜承録


本来平静的水面突然被扔下一颗石子。

然后高振宁的心就被溅起一圈一圈的涟漪。

要说高振宁没有一点感觉是假的。


他是知道的。他感觉到那天史森明眼神里溢出的震惊与难过。可是要怎么解释呢。跟他说自己喜欢上姜承録了。自己变成gay了?不可能的。这种事情。不能告诉史森明。不是因为别的。只是因为。史森明是自己最喜欢的弟弟。


也不是不能告诉他只是现在还不能。

他不知道怎么告诉他。

怎么让他接受这件事。


甜蜜而已平静的日常被一则消息打破

【宁王。你和theshy是什么关系呢?】


其实距离上次史森明来基地看自己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了。但是当高振宁看见手机里史森明发来的这条消息的时候内心还是震了一下。

像做坏事的孩子被抓住了。

说真的。高振宁觉得被爸妈知道这事都没这么这么慌张过。高振宁还没回消息第一时间就被姜承録看见了这条消息。


“宁。你在看什么”

“没没没…没啥”

因为本来是坐在一起复盘比赛。高振宁的手机屏幕亮了。姜承録不经意的看见了那条消息。

“……嗯……宁我们是什么关系呢”

姜承録问

虽然上次表白了之后互相说过了喜欢。可是始终这件事没办法公之于众。

说到底不过也就是两个人心照不宣而已。


“我们当然是那个了”

老宋突然冒出来差上话。“你们是哪个?”

“我们是…”

“我们是…好兄弟!”

姜承録没等宁王说完就打断他说出了我们是好兄弟这样的话。

“哦哦。我们不都是好兄弟吗”

老宋点头又转身去找宝蓝说话去了



“我们是恋人关系哦shyshy”

高振宁拉过姜承録在他耳边超级小声的说。

大概姜承録的耳朵都快碰到高振宁的嘴唇了才听清这句话

然后姜承録的耳朵就红了。


高振宁看着姜承録有点呆呆的脸突然觉得有点心酸。什么时候能不让他受委屈呢。

自己的恋人也不能正大光明的说出喜欢两个人字


这段恋情到底是见不到光了。

是不是要等我们退役了。

我才能正大光明的说出我喜欢你几个字


高振宁你到底觉得你亏欠了什么。

还有你亏欠了谁?


【我和shy哥是好兄弟。好朋友。好队友啊】

【那我们呢?】

史森明犹豫啊犹豫的还是敲出这几个字

到底还是想问出个所以然来

【我们也是最好的朋友啊。兄弟啊】

【嗯……那下次再一起玩呀】


史森明知道高振宁骗了他。

他还是笑笑。释然大于欺骗。

因为……他把阿水打了一顿逼问出来了。

至于阿水是怎么被史森明约出来的

别问。问就是洋房火锅


本来想的是史森明这个抠门家伙开窍了请自己吃饭了居然。没想到是鸿门宴。失算啊失算。


真的是生活不易 阿水叹气

波波心里苦啊。

明明波波没有爱情却吃到了爱情的苦


而卡萨的日子也好不到哪去

自从上次的事情过后,卡萨和史森明的关系就有点奇怪了。至于奇怪在哪儿。也说不清楚。

但是,就是冥冥之中

那天史森明也没有同意,也没有拒绝。

甚至根本就没有一点回应。


但是卡萨还是像往常一样。宠着史森明。

就是要什么给什么。


卡萨从外面回来就看到了史森明。史森明拿着手机也没有说话。抬头看见了卡萨。

虽然没有说话,但是眼神里全都是话。


“森明,我可以追你吗?”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喜欢你,我可以追你吗?”

“……”


史森明其实记得那天的天特别冷,那天的风也特别大。还有那天卡萨的怀抱特别暖。

甚至史森明都记得那天卡萨说的话。

每一句每一个字。都记得。


“你别不开心啦,你要是再不开心,我就把你那天哭鼻子的事情告诉其他队员哦。”


“洪浩轩你要是敢说你信不信今天晚上你睡地上”


“好啦好啦,我就是为了逗逗你。希望你能够开心一点。明明平时嘻嘻哈哈的,现在你天天都不说话,我好不习惯啊!我还是喜欢那个可可爱爱没有脑袋傻傻呼呼的你。”


“史森明。我以后还可以继续喜欢你吗?”

“或者说你不喜欢我也没关系。只要你不讨厌我就好了。我永远都是森明帮的。我永远跟随史森明。这句话是我说的是我洪浩轩说的。”

“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史森明好像觉得这句话。在多少年前说过?对了,确实是说过那时候。16岁。


肯定是因为年纪太小,因为时间太久。


也因为过去的岁月太过漫长。所有的事情都发生了改变,而我无能为力。我觉得我拼了命的拉紧你。可是,你的身边已经有了别的光亮。

我已经不再明亮。

我再也不是你的光。

这一颗星星。可能永远都不会再亮了。

我抬头望见的星河。只不过是你的眼睛而已。

原来。说谎的人。要吞1000根针。

原来。最后那个说谎的人是我。

所以这些都是我的惩罚。


高振宁。

我放过你了。


今天是公司的年会。史森明和卡萨都要去。

今天年会上的奖品很多。

史思明可能根本就不知道自己会中奖。

也根本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


当史森明和卡萨到现场的时候发现已经有很多人了,但是他们两个还是跑到了最后面的一个角落里面坐了起来。史森明还在怪卡萨说是他自己出门的时候整理东西太慢了。


“都怪你出门的时候啰里啰嗦。现在。都快迟到了。我还想看表演呢,现在只能坐在角落里。隔着老远了。都怪你。臭浩轩。”


“好啦好啦,都怪我是我不好,下次我动作快一点好吧。没事坐到这里,看不见的话,等一会儿你坐我腿上吧,我把你举高高。哈哈哈”

“洪浩轩你能不能正经一点啊?”

“哈哈哈。森明好可爱哦。”


史森明才不客气,举起手就敲了卡萨脑袋一下

原来只有暴力能够解决一切。


如果暴力不是为了杀戮,那将毫无意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们有请RNG的全体队员上来抽奖。

台上的主持人讲话并且把所有队员都邀请到上台

上单let me。中单小虎。辅助小明。

打野卡萨。ADC,Uzi。


每个人都在箱子里抽了一张纸条出来。

我们现在来宣布今天的大奖得主是史森明。

奖品是手机iPhone x。


“现在小明上来领奖吧。”主持人说到

“浩轩我中奖了!!!”

史思明的眼睛亮亮的很开心。

“哇,森明你运气真好,快去吧!领奖去”

卡萨看了一眼身旁的史森明。眼神示意他上去。


“今天这么开心,然后又是年会小明中奖了。那小明可以喝一杯酒吗?庆祝一下新年快乐!”漂亮的小姐姐主持看着史森明说。台下的人也纷纷起哄


“可是我不会喝酒…”

“森明不会喝酒啦,我帮他我可以。”

卡萨跑到台上 

“那要帮喝的话可以帮喝的话要喝三杯哦,大家说是不是?”

卡萨二话没说,就吨吨吨喝了三杯。

后面的节目史森明也没有心思看,因为旁边醉醺醺卡萨一直在说胡话。说到后面就没有说了,好像是睡着了。然后史森明怕卡萨感冒,把自己的衣服盖到了他的背上。

果然是史森明还是人间小甜豆。



最后散场的时候史森明开心的拿着手机,顺便扶着旁边。晕晕倒倒的卡萨。卡萨一米八的大个。史森明哪扶得动他呀?最后还是小虎和let me帮忙附扶进基地的。

回到基地。大家都回到寝室洗漱睡觉了。

顺便拜托了一下史森明照顾卡萨。

理由就是你是他的室友啊。

史思明第一次觉得要照顾别人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然后又想到以前卡萨照顾自己的时候,为什么都没有感觉到麻烦呢。


“你也不会喝酒啊,菜鸡。”

“…森明你为什么有两个?哪一个是你呀?”

“哪有两个我。你喝醉了。”

史森明看着旁边这个傻子想着。自己也不会喝还硬要上来帮我喝酒。到底是个傻子。


【卡萨的感情终归是错付了呀。】

【史森明你才是傻子。】


“洪浩轩现在乖乖去洗漱,刷牙洗脸,然后上床睡觉。知道了吗”

“嗯…知…道了”

卡萨跌跌撞撞的跑到浴室去洗漱。

史森明刚想把外套脱了,坐在床上。就听到浴室传来了什么东西撞击的声音。

卡萨那个笨蛋不会摔倒了吧


史森明赶紧跑进浴室一看。果然卡萨已经坐到地上了。看样子是没站稳摔下去了。


“你有没有哪里痛啊?摔到哪里了?没摔到脑子吧?别把脑子摔坏了呀!”


史森明赶紧蹲下来去查看。卡萨身上有没有摔到哪里。史森明的力气很小连拖带拽也没把卡萨拉起来。于是就蹲下来看着卡萨


“唔。森明我好喜欢你呀…真的好喜欢你呀……”


史森明没有来源的莫名紧张,甚至感觉脸有点发烫。还好现在卡萨是迷糊的。然后史森明。突然仔细观察了起来。好像还没有像这样认认真真的看过卡萨的脸。


卡萨有点自然卷卷的头发。戴着黑色镜框眼镜。

眼睛微微闭着。面色微微发红。可能是因为喝了酒的原因。


然后突然卡萨说话就说的很小声。史森明有点听不清楚。于是就把耳朵贴的很近很近。终于听清楚了。虽然听清楚了,但是。耳朵传来的触感让他知道。卡萨的嘴唇碰到自己的耳朵了。

史森明的自然反应一下就弹开了。

到底是无意的还是故意的。

“我可以吻你吗。我可以吧。”

“我真的好喜欢你啊。是交往的那种喜欢”


然后史森明就这样陪着卡萨在浴室里坐了好久好久。都等得有些困了,不知不觉就靠在卡莎身上。睡着了。终于等到卡萨清醒了一点。把史森明抱到床上。盖好被子。然后自己再去睡觉。


亲到了亲到了诶,亲到了就不亏。哈哈哈

洪浩轩不愧是你。


直到未来的某一天史森明终于知道了。

卡萨就是故意的。

卡萨想亲史森明很久了。都快想疯了,特别是每一次史森明像个小孩子一样的。爬上自己的床。






冬日的早上依旧没有太阳。

天气还是灰蒙蒙的。

甚至看不到天空原本的颜色。

也许天空本来就没有颜色。

如果说高振宁和姜承録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那阿水和宝蓝就是双向暗恋且双向不明暗恋。

这个不明。

是一致确定对方不会喜欢上自己的那种不明。


每天都在互相暗恋和猜疑中度过。

但是又互相以为对方是钢铁直男。

每次都想要靠近一点点。但是每次又点到为止。

不想让对方为难,也不想让对方。讨厌自己。

实际上两个人都是怎么想的。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呀?”

每每当喻文波想起跟高振宁那天的对话。于文波就觉得心里膈应的慌。到底是在害怕什么?

害怕自己的情感吓到宝蓝

还是害怕被拒绝,害怕失去?

可能都有,所以导致喻文波一直没有敢对宝蓝说过这件事情,明明都过去一年了。

才开始于文波只是觉得,奇怪的好感而已。后面发现过了这么久。还是都会想起这个男孩子。

最后喻文波终于知道大概自己。是喜欢上他了。


特别是每次坐到自己旁边和自己一起打训练赛的时候。自己的眼神总是会飘到他那边去。


而喻文波不知道的是,宝蓝也经常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他们的目光会经常对视。

对视之后能怎么办呢?

尴尬的笑一笑就当没发生过呗。

还能怎么办?



喻文波不是没有勇气,也不是没有试探过。

可是宝蓝的回答都让他一次次认定这个人是钢铁直男无疑。甚至每次宝蓝的反应都让觉得可能自己一辈子都要失恋了。这种情感不能说出来。

喻文波啊,喻文波。

怎么想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栽到这个坑里。

其实我波波是完美的,可惜长了一张嘴。


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就是有这种天生的相生相克吧。于文波在宝蓝面前,那个音量就不知道为什么会自动减量减少到平时说话的百分之二十。


温文尔雅喻文波(雾)


宝蓝一直有写日记的习惯。喻文波是知道的。

但是一般宝蓝写完日记都会把日记本收到柜子里面锁起来。虽然喻文波很好奇,但是从来也没有问过,毕竟这种东西也是别人的隐私。只不过于文波有时候也会口嗨一句。

“蓝哥你是小学生吗?为什么还写日记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宝蓝每次都是白喻文波一眼

并不做回答。


渐渐地,喻文波对宝蓝的日记本产生了好奇。并且这个好奇心日渐壮大。但是钥匙在宝蓝手里也拿不到啊。而且就算好奇也不可能去把别人的锁给人家撬了吧。


喻文波试着问过宝蓝。里面写的是什么?

每次宝蓝都总是支支吾吾的说。

“就是一些生活的琐事,我喜欢记录而已。”

“这样能表示我活过没有白来这个世界。”


“你别总这样说。活着多好啊。你说这句话感觉人快死了一样。呸呸呸,别说!”

宝蓝每次都笑笑说嘿嘿我知道活着很美好啦。

我只是爱记录而已,记录明白吗?水哥。


好吧。明白了。

可是我想看

但是我不能告诉你我想看。

我太难了。




【其实我写的是什么并不重要。我想记录的心情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把我喜欢你那句话。永远的写在了日记本上,并且永远锁了起来。】



宝蓝是看过喻文波有很多女粉,也看过很多女孩子喜欢喻文波。也是追过喻文波。所以宝蓝一直觉得喻文波是喜欢女孩子的。


实际上喻文波也是喜欢女孩子的直到遇见了你。


因为那些女孩子给喻文波送礼物,喻文波从来没有拒绝过。都会收下来。还有什么小玩偶啊。手办啊什么的。还会甩到自己面前。

“喏。我不喜欢些粉粉的娃娃。给你。”

甚至很开心,每次都会拿到自己面前来炫耀。然后再丢给自己。

宝蓝每次都帮喻文波收起来。

无奈笑笑。


还是和平常一样的冬天。还是和平常一样的天。

而不一样的是。

宝蓝怎么都没有想明白

喻文波到底是怎么拿到那本日记并且站到自己面前。当着自己的面读出那些字句。并且字里行间都透露出一种守得云开见日出的感觉。


甚至现在宝蓝都还能想得起来。

那一天的喻文波的脸上。笑容就没上散去过。

甚至宝蓝都还能想起来那天。

喻文波的吻是橘子柠檬味的。



中午休息的时候,喻文波回到寝室。本来是准备在寝室里拿耳机线听会儿歌的。已经拿到耳机线准备要走的时候。看到了桌子上那个蓝色封面的本子。已经都走到门口了。喻文波又倒了回来。


喻文波觉得自己的心跳有点快。莫名的很紧张。


虽然觉得有点不道德,但是日思夜想的。念想在他脑子里迫使着他想去把那本日记翻开。 


当他看到。日记本里的字句。

他第一个念头就是想要冲到宝蓝面前。

别的他都没有看见,他就看见了那一句。

喻文波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

不不不我觉得他连于文波你知不知道这几个字都没看到。他肯定只看见了

 喻文波。我喜欢你。

这几个字吧。


当喻文波冲进训练室的时候,发现训练室里面全是人。包括认真训练的姜承録。傻里傻气的高振宁。还有端着水杯准备喝水的老宋。还有在角落里面看手机的宝蓝。


喻文波什么都没说。拉着宝蓝就跑了出去。

剩下的人

一脸不知所云的宋义进。

一副心知我明的高振宁。

还有。一脸正经的姜承録。

对了shy哥再认真训练。一脸正经是对的。

没毛病嗷。



“你干嘛呀?水哥不训练了吗?这么急把我拉出来。到底有什么事啊?一路上也不说话。”

“我没什么好和你谈的。”

“????”

“除了恋爱我们别无所谈。”

“你在说什么呀?水哥?”

宝蓝内心慌张,但是姑作镇定的问出这些话。

当喻文波从衣服里面。把夹到胳膊里面的日记本拿出来的时候,宝蓝内心是有察觉的。


“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呀。喻文波。我想我大概是疯了,会喜欢上你。你可能这辈子都不会看到这些话,因为我把它写到日记本里锁了起来。我觉得我太惨了,我喜欢上了一个钢铁直男,而且我觉得是。掰不弯的。可是有什么办法呢?只能喜欢他呀!默默的那种。”


“我……!”


当喻文波念初日记里面的内容。宝蓝觉得自己都傻了。站在那里。甚至觉得说我不应该在这里。让我死吧。这是什么鞭尸现场。这是什么凌迟处死的尴尬场景。我就算是做梦,我也没想到我会在这种情况下被揭穿心事了。我觉得我平时都隐藏的很好了,我千不该万不该就是不应该写下这一本日记。也是千不该万不该,就不应该昨天晚上忘记收回去。



是的

宝蓝终于知道为什么这本日记会在余文波手上。

是自己昨天晚上。洗完了之后忘记锁回柜子里

那个时候。喻文波已经睡着了。

至于今天早上为什么没有发现?是因为早上我把衣服丢到桌子上衣服把日记本盖住了

然后喻文波先比我先出门。我后出门的时候,

我把衣服拿来穿上就走了,于是那一本日记就那样赤裸裸的躺在我的桌子上。



宝蓝慌乱中说

“不是。水哥。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喻文波突然冲过来。抱住宝蓝的身体。

“我管你是什么样的啊。我喜欢啊!!!”

那个吻是橘子柠檬味的。

因为喻文波那时候吃的糖。


“你知道吗。蓝哥我喜欢你好久了好久好久了!!!!终于我可以说出这句话了。我好了!我真的好了!!!我的快乐他又回来了!!!”


以至于每到后来让用一种味道来形容他和喻文波的爱恋的时候。他都会想起这个味道。


橘子柠檬味的喻文波。

橘子柠檬味的爱恋。



【波波不苦!!!在阿七这里就不你可能让你苦的。高振宁我给他安排了姜承録。洪浩轩我给他安排了史森明。那么你喻文波我也得给你把王柳羿安排上。我的cp不可能单好吗!】

【宋义进进入直播间。看见我bb的这些。叹了口气。光速下播。退出直播间请问是我不配吗。呜呜呜】

【啥。rookie 嗯……ig传统技能不就是中单突出一个单字吗 对不起。这不能怪我。呜呜呜。】

【今天三组cp也是甜甜的!!!我好了!我又好了!我的快乐也回来了!!!】

【接下来我可能最后一两章就完结了】



































评论(1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