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挑一阿七仔

什么都来点 我爱吃 你要是吃all水all天我们就是好兄弟!

【宁明】【宁羞】满目星河 (一)

第一次写文搞竞真瘠薄难(见谅)

勿升三谢谢 ooc见谅。

我不会ghs所以没有车



【大概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吧】

【因为我没有说谎所以我陪你说了谎】

【高振宁】



“shy哥。今天你那把剑魔是真的。你怎么这么猛啊”高振宁一边摘耳机一边朝姜承録那边看去。

“宁 很强 ”姜承録眼睛一眯微露出好看的弧度

“不是栓条狗都能赢?”大头ad插嘴。


“我饿了 水哥 ”宝蓝拉了一下喻文波的衣角。


“你俩就腻歪去吧” 一边说话一边准备点外卖。“shy哥你要吃点啥。”高振宁没抬头翻着手机。


没看见的是微亮闪闪的目光。姜承録在出神

老宋仿佛看见了啥。话说上次女粉在给shy哥送礼物的时候对女孩子也没这么温柔啊。

用各位妈妈们的话就是老男同了(雾)


如果是宁的话一定可以的吧。

今天是你离开的第多少天呢。我想不起来了。久远的像早上起来看见远山的雾。好像是今天又好像是昨天。


凌晨三点史森明还在望着基地房间里的天花板

没说出来的话。就不说好了。

像花吐症里

烂在肚子里的花。


“儿子爸爸睡不着陪我打会游戏”

“你他妈。是不是傻现在几点。爸爸我要睡觉”

“儿子 你啥时候把欠我的饭还了”

“上次你欠我的洋房火锅呢啥时候还”

“这样你现在起来陪我打会游戏我就一笔勾销咋样。栽种”

“我他妈真的是受不了你 ”

喻文波悄咪咪从床上爬起来 去训练室。

这个逼一般是不会这个时间叫我打游戏的。大概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吧。

这个傻子虽然天天笑嘻嘻的。


“你他妈不睡觉干啥啊。”宁王转头看见穿着睡衣进门的阿水。一脸疑惑这人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

“我? ……你怎么没回去睡觉”

“我这不是想多练一下嘛。不然我真就是狗了”

喻文波真的是个甩话题小能手。这弯转的

“shy哥那么强 你就当波狗呗”

“小逼崽子你信不信我揍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说姜承録是天神少年。

而高振宁就是努力的凡人天才。


如果不是思念成疾我为什么会睡不着。

高振宁。你才是傻子。

【你什么时候来找我我请你吃饭啊】

要知道史森明一顿饭跟阿水互问祖上的人能发出这段话。史森明把打了的字又删掉。打了又删。始终没有发出去那个备注为Ning的对话框。


“明。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打游戏一直都是精神游离状态的史森明引起了阿水的注意。你他妈根本就不是想打游戏 。

喻文波第一次正经严肃的问

“我?没事啊。要不是卡萨那个崽子睡觉打呼噜我怎么会失眠。然后你知道吧。我睡觉又很浅……”

“你为什么没有找宁”喻文波没等史森明回答就打断他的借口。

“…………”史森明没说话。如鲠在喉说不出来。

选择了沉默。什么时候变成了这样呢。


大概是你我各自从ym离开,你身边的人不再是我。你也不再打ad位。再也没有我仰头看你。也可能是你可以和那个高个子男孩轻易的对上话。开始。还有可能是从那一场金色雨。你们共举奖杯开始。

我也不知道。


当初的那个救你出黑心战队的理由是真的

我没有说谎所以我陪你说了谎。

至于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你。我不知道。


“算了你不想说就不说了。但是要是有事一定要告诉爸爸我啊”

“少bb”

“行了我真的困了。能放我睡觉不”

“好吧 晚安儿子”

喻文波一边打哈欠一边打字。还转头看了一下隔壁的高振宁。那家伙居然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走过去踹了一下高振宁的椅子。这个东北大汉一激灵头猛的抬起来眼睛还没睁开嘴上却还bb

“shy哥我来了上路可以抓”


“抓抓抓。抓你妹。回去睡觉了傻逼”喻文波笑了意味深长。



【第二天】

“shy哥。shy哥。shy哥。姜承録。姜承録。姜承録的剑魔是真的猛嗷。”著名shy吹高振宁已上线

高振宁在一边穿衣服一边说

(吹就给我使劲吹 加大力度)



“宁……”姜承録说话说到一半就捂住额头摇了摇手

“宁。我想…队医”

??????啥??????

“你咋了shy哥”高振宁看着面前的男孩好像很不舒服。虽然没听懂这个话。但从他的状态里看出来这人不对劲。

“你是不是生病了。我看看”伸手去摸他的额头。

“卧槽。这么烫。你发烧了。走走走我带你到队医那去。”高振宁准备拉起他的胳膊的时候发现他的手也好烫。

姜承録衣服已经穿好了只不过没有下床。没出声的坐在那。看起来精神也很萎靡。

白皙而且单薄的少年 

这是高振宁脑子里浮现出来的第一个念头

shy哥就是shy哥啊真吉尔好看。


“我背你吧”没等姜承録开口。高振宁就直接半蹲下去拉他的胳膊往身上搭。

“你怎么这么瘦啊。身子也单薄。平时咋不多吃点饭啊。你这语言不通的。也是难搞。你说不明白你找我啊。我来给你打点不就完事了。还有啊身体不舒服要早点说。也是怪我昨天晚上在训练室里 弄得太晚了。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咳嗽了来着。我太困了。睡的死。哎,你等等啊。马上就到了”一路上高振宁就一直巴拉巴拉的讲个不停。也不管人家shy哥听不听得懂。

姜承録虽然没听懂但是大概都知道这家伙在关心自己虽然身体不舒服可是脸上还是挂着一丝笑意


队医检查了一下给姜承録拿了些药

退烧药。头孢啥的。

“宁。我口渴。喝,喝水要”

“我这脑子。吃药对吧。你等着啊。”高振宁转身就去倒水了。为什么对shy哥这么好。解释不清楚。大概是因为这个好看又语言不通的韩国人加上自己东北老爷们的性格。自然就想照顾这个弟弟。


真的吗?高振宁



因为姜承録生病了所以没来训练。也没去这一次的团建。想了想shy哥一个人 高振宁就主动说留下来照顾他。理由是我是他哥


“宁王你是他哥。那我还是你爸爸呢。”喻文波这个栽种在哪都想当别人爸爸。

“是不是皮痒!”

“那你好好照顾shy哥 ”宋义进说

高振宁做在沙发上。朝喻文波扔了一个抱枕。被宋义进接住。也是老宋看这些个孩子都皮得很。老宋就像是队伍里的宋妈妈。哎操心


“水哥,你看我出去玩穿这个衣服咋样”

“好看!我蓝哥穿啥都好看”

“把那个零食带上我路上想吃”

“我帮你装好吧”

“宁王,拜拜,好好照顾shy哥嗷”

喻文波 宝蓝和宋义进一边说着把东西都装上就走出了基地


喧闹过后。大家都走了。只剩高振宁一个人在训练室。想了想还是坐不住就朝寝室里去了。

推开门。下午的太阳从窗户斜着照射进来。窗帘掩了半边。房间里笼罩着一层泛着暖橙色的朦胧薄雾。好像磨砂一样。

床上的被子上面也是点点阳光

床上的人被子盖的很实。只露出了一点点柔软的头发。高振宁看着有点出神。

这是什么牌子的神仙少年。

这就是天神少年姜承録吗


这样一想高振宁脑子糊了。他轻手轻脚走过去看见姜承録的脸都捂在被子的一角。他觉得怎么就这么不真切。不行老子得扒开看看。

他一点点拉开被子生怕把这人吵醒。

眼前的少年脸色微微泛红。可是因为捂在被子里呼吸不顺畅的原因吧。姜承録的皮肤很白。眼睛闭着鼻子在轻轻呼吸。像一个小孩子一样。

白皙而单薄的少年

这词又出现在高振宁脑子里


他眼睫毛那么长的吗?我平时怎么没发现。嗯?因为我没仔细看?话说平时我那可能来仔细看?

高振宁又看着眼前的少年柔软的嘴唇


亲一下没关系吧。

操!我的脑子一定是糊了

关键是他真的吻了一下。当嘴唇传来微热的触感时。高振宁才发现这他妈是真的!!!

震惊的抬起头不小心还撞到了床栏。然后他就落荒而逃了



床上的少年。睫毛煽动。眨了眨眼。翻了个身子又睡了过去。

“我都感觉到了”


哦豁。拉闸

高振宁心想完了。我再也不是他的哥哥了。我可能要被他拉黑了。而且还是黑名单里永远出不来的那个。还好自己跑到快。应该没有发现吧。没有吧没有吧没有吧!!!



【第一就先写到这嗷。我再想想后面咋写。我咋觉得越写我会越写越长????】
























评论(9)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