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挑一阿七仔

什么都来点 我爱吃 你要是吃all水all天我们就是好兄弟!

【翔松】花吐症

 大概是简介:

花吐症这个题材是很经典的了

我也想写。抱歉各位。

我先冲了。




为什么我会喜欢刘青松

说到底

不过是颜狗罢了


林炜翔这个大聪明怎么也想不通

“还是不是你是个颜狗”

“撕少永远滴神。你心里得有点逼数。你这样下去会死的。试试就逝世。憨憨339。”


看林炜翔精神萎靡的当着自己的面咳嗽

像是快把肺咳出来的时候咳出了一朵花。

高天亮知道这人必死了。刘青松啥样的人。

钢筋莫过于此 帝王式冷漠


“今天第几天了”

“三?四?四天吧…”

“哦。那你等吧”

“等?”

“等啥?”

“等死。”

高天亮一副今晚你必死的表情。转而又忧虑起来

我可能不是一只快乐的小王八了









事情要从四天前说起。


做父亲的要大度。虽然你们天天骂我但是我还是你们的爹。我看能不能救救你

实在不行就去强吻刘青松呗。

再不然我和硬币哥按手 金贡按脚给你架着绑过来不就完事了。

高天亮心里盘算着。



林炜翔是不知道花吐症是啥的。

当他吐出第一朵花的时候。

这这这???这他妈什么东西?一……朵花????

他的表情就一副我难道是天上的仙男????

虽然不懂他是啥脑回路。但是大聪明还是大聪明

憨憨9还是你憨憨9。

所以他决定去找高天亮问问。


高天亮是谁啊。FPX最大阴阳师。

“变仙男。我看你是要变死掉的那个仙男了”

“说吧你喜欢谁。我猜猜。首先不是你爹我。硬币哥也不可能。他有糖小幽好兄弟了。那只有刘青松了。是不是,刘青松”

“卧槽。我吐出一朵花跟我喜欢谁有关系吗?”

“你这是花吐症。”

“花吐症是啥?”

“嗯……这玩意我只在小说里见过。只不过林炜翔你这个憨憨怎么可能知道那些玛丽苏文。”

“那花吐症到底是啥啊”


林炜翔一拳锤在高天亮肩膀上。

“自己去查 反正你是时日不多了。傻逼”

高天亮走后。

林炜翔点开百度搜索了花吐症。


花吐症,具体特点为: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其症状是感染者将会感到痛苦,咳嗽,从口中呕吐出花来。


林炜翔惊了。以为最近的咳嗽是因为感冒没好的原因。直到他又咳出一朵花来。

粉色的花瓣是什么花?蔷薇吗?

其实林炜翔还是不信的。

妈的老子新世纪的人好吧。我接受的世界观认知和这么些年打职业的经历根本就不能有这种邪乎的事情好吧。

而且这他妈在我的知识盲区了哥哥。

 


其实林炜翔是想试试自己真的会不会死

所以他一直没去解决这事情

嗯……憨还是你憨林炜翔

但是他知道更大的原因只是他知道这玩意要是真的和刘青松说自己要吻他一下才会好的话。

估计那人能把自己扇死。


你怕他把你扇死吗。

不 你怕失去和他做朋友的机会。

连做队友都机会可能都没有了……



但是直到林炜翔发现自己越来越咳嗽的身体,发白的手指。吃不下的午饭。睡不着每个晚上。还有咳出越来越多的带着点点血丝的花。甚至有时候都不敢开口多说话。怕花瓣会漏出来的他。


你以为他会去找刘青松吗

不,憨憨选择把口罩戴了起来。

真有你的。林炜翔。




刘青松坐在沙发上看见林炜翔进来了头都没抬。眼睛往上瞟了一眼林炜翔和平常一样清冽又冷漠的说

“你他妈还戴口罩了。”

“那是因为我迷人的五官是你犯罪的开端。咳咳咳咳……咳咳……” 

“怎么。要病死了?”


刘青松这样说话再平常不过了。

林炜翔甚至觉得心里有点开心

至少刘青松还是那个刘青松


“嗯……差不多了……可能。哎做父亲的看着自己儿子快死了。我得想想怎么让你们知道我是你们所有人的爹。……顺便救一把憨憨狗吧……哎”

高天亮又开始日常阴阳怪气。


“闭嘴。别你妈狗叫了。小王八。”


“啊。哈哈哈哈……咳咳咳……咳咳咳”

林炜翔听见这话还是想笑。

“你也是别他妈狗叫了 ”

刘青松还顺便回头骂了一句林炜翔


笑着笑着又狂咳起来。林炜翔捂住口罩。跑到厕所去了。


“啧。傻逼……”

刘青松看了看手机站起身来。还是走了出去。



“你咋就不去干他妈的刘青松呢。干他娘的一炮不就完事了。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想不明白。啧……”


“小天,你在说什么?”


“我说金贡你到底为啥打游戏那么强。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想不明白。”


“爸爸我强是有理由的。毕竟我才能和theshy对线兵都不补,抗压让等你们发育起来。我就是队伍里的爸爸。”


“对啊。你就是贡具人啊,哈哈哈哈”

“西八儿高天亮。wcnm”


真是多么儒雅随和的贡子哥啊

电竞西八人


至于为什么高天亮没选择告诉金贡。大概一半的原因是因为金贡可能根本不能明白啥是花吐症。

解释起来太麻烦了。


但是为什么告诉doinb是因为觉得还是不能让憨憨9死。毕竟队伍里有时候还是需要有人站出来当当工具人的 嗯上路金贡算一个 下路林炜翔算一个。


高天亮给doinb一个眼神让他跟自己出来一下。

然后房间里就只剩上路两个西八人。在训练室rap


“小天。你神神秘秘把我拉出来干嘛”

“硬币哥。林炜翔可能要死了”

“林伟翔不就是感冒嘛,怎么可能会死了?”

“害,要怎么跟你解释呢?说不明白。”

“他又不是得绝症了,怎么会死?”

“他那个,应该可能是绝症吧。”

“硬币哥。花吐症你知道吗?”

“……”

高天亮挠了挠头,还是给硬币哥解释了一通。

虽然很麻烦,但是我愿意解释。

害。我为这个队付出了太多。


“那你的意思是林伟翔喜欢刘青松咯?”

“那个狗逼没有说。但是也有可能是你哦。”

“不可能的,我有老婆的好吗。”

“害,硬币哥,你还知道自己有老婆呀,那你每天看的那些女主播都是你的好兄弟吗?”

“……那我们想想怎么救那个憨憨吧。”

“我是这样想的,要不然就让他去强吻刘青松,要不然我们就帮他把刘青松绑到房间去下药。”

“这种事情我怎么做得出来呀。小天。”

“哦,那没事儿了,让他死吧。”


doinb和高天亮还是没有商量个所以然出来。

所以还是选择第二天集体去找林炜翔谈一下。


晚上寝室里。

“喏。给你”

刘青松一回到寝室就看到林炜翔躺在床上盖着被子脸色不太好的样子。扔了个口袋过去。

林炜翔用手支着身体坐了起来,打开口袋一看,原来是一口袋的药。什么感冒冲剂啊。退烧贴。消炎药什么都有。


“干嘛?你怕我死啊?”

“爹怕你死在这个房间里晦气。”


林炜翔虽然很憨,但他还是知道刘青松在关心自己。突然又一想自己是不是还有机会?

“药都是我在队医那儿开的,自己起来吃药,吃了早点睡傻逼。”

原来刘青松那个时候从训练时出来是去了医务室


“松松,原来你还是心疼人家的嘛。”

“你恶不恶心?吃药吧你傻逼。”

林炜翔嬉皮笑脸的从床上起来。去饮水机那里接了水准备吃药。

但是又一想,老子他妈不是感冒啊!

然后手里的动作就停了下来。


“不想吃药?那你等死吧,那没事儿了。”

刘青松还是瞟了一眼他,感觉刘青松看他从来不带正眼的。

每每都能从他的眼神中看到嫌弃两个字。


哦,那没事儿了,我应该还是没有机会。

林炜翔还是吃了两颗药,躺回床上睡觉了。


夜长梦多。睡不着的不止林炜翔一个人。

【明天带他去队医那看看吧】

刘青松想到这里又翻了个身继续睡。


晚上林炜翔还是在咳嗽。

被子里都是花瓣。林伟翔拿出手机在被子里打开灯光一看那些花瓣都快枯萎了。

这花是不是快死了?


快死的是你啊。憨憨。





第二天。

今天是林炜翔吐出花的第四天。

“反正今天不管怎么样。你都得去亲一口刘青松。不然再等兄弟就没了。人没了知道吗”

“嗯,林炜翔听哥哥们一句劝,大不了被刘青松打一顿。也不会打死。再加一个月不理你”

高天亮和doinb在林伟强的耳边

一直一直在说着这些话。


“你想啊,你喜欢刘青松,你去亲他一口你又不亏。你还不会死。那就是血赚啊!”

“对了,你他妈是喜欢刘青松吧?”

看来林炜翔还是守口如瓶的没透露一点

“必……必须去吗?咳咳咳……”

林炜翔一边说话一边咳。脸色更加苍白了

转头看见doinb和高天亮两个人坚定的眼神。


“我怎么去跟他说啊?我他妈裂开了呀!”

“我跟硬币哥商量了,要么呢?你就自己去强吻他,要么呢,我就跟他把刘青松给你绑过来。”

“再不然我们就下药。”

“不至于吧哥。”

“你他妈都要死了,还有什么至于不至于的活命要紧啊,林炜翔。”


“对,我跟小天都是这样想的,你自己选一个吧。”

“我。我选择死亡。”

“哦。那没事儿了。你死吧。个屁啊我有时候都在怀疑你脑子里到底装的是不是屎。还是说你脖子上他妈顶了个胎盘?”

“我晚上去试试吧”

最后实在没办法林炜翔还是觉得晚上吧

能拖一会是一会呗。

高天亮还是觉得不放心。


今天是第五天了。

是的想了一晚上的林炜翔还是没能去说出口

林炜翔自己都能感觉到自己快死了

心口疼的发慌。根本没办法去训练室里面训练

他看了一下时间发现都下午两点了

可是为什么没人叫自己。


转头一望刘青松的床上空无一人。果然这人也没叫自己。嗯……太平常了。

真的是太平常了。

平常的让他觉得还是和以前一样的日子。训练。吃饭。睡觉。rank。

甚至他听见还是刘青松在耳边骂他傻逼。


实际上是真的刘青松在骂他傻逼。

刘青松蹲着在林炜翔床边

“那你求求我救你啊。傻逼”

“唔。你知道了啊?咳咳咳…咳咳…”

“你被子里和枕头底下的花瓣都飘到地上来了”

“刘青松你居然知道这个东西啊 ……”

“我说那你求求我救你啊傻逼”

刘青松又说了一遍。

“松松。我求求你咳咳……救救我的狗命呗咳咳……”

林炜翔笑嘻嘻的咳嗽着说出这句话

其实刘青松早就发现奇怪为什么这个人床上会有花瓣枕头下面也是。也悄悄听见了那次硬币哥找林炜翔谈话。那时候也不是故意的就是在转角的墙边听到了而已。

原来林炜翔是喜欢上自己了

害 真的是个笨蛋


大概应该是不会讨厌我的吧。

说完就亲吻到面前的这个男孩子。

嗯。嘴唇碰到了。香香软软的……松松。

我大概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你了。

害。还不是馋你的身子。


“我喜欢你”

其实这句话没必要说了。

毕竟亲吻了的话 就会好的

可是林炜翔还是说了这句话。更像是告白

而不是只是为了救命。


“刘青松。我可以和你在一起吗?”

“你配吗?”

“我多多少少还是配那么一点吧!”

“你不是都亲了我了吗。你得对我负责。松松”

“……滚吧你。……”

刘青松擦了擦嘴。

有点嫌弃的给了林炜翔一个白眼。

林炜翔把刘青松一把拉到床上躺着。

而林炜翔却像个傻子一样笑的嘻嘻哈哈。

刘青松从被子里摸出一朵花。细细的看了看。



门外的老父亲也是深深呼了一口气

大概这就是做父亲的烦恼吧。



【第一次写翔松不知道有没有写对感觉。】

【说到底。还不是颜狗】

【谁还不是馋刘少的身子呢】

【我也是】











































评论(23)

热度(1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