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挑一阿七仔

什么都来点 我爱吃 你要是吃all水all天我们就是好兄弟!

多cp 恋爱向 关于告白的二三事

国际三禁 不要上升真人


ooc的锅全是我的。



【宁羞】

中国著名shy吹在感知到自己是喜欢上姜承録之后的情况是有点糟糕的。略微潦草的形象让自己有点不知道怎么给对方留下好印象。

大概对方是不会喜欢自己了

(呜呜呜,毕竟shy哥老颜狗了)


“那啥。shy哥。我找你有点事”

“什摸?”

“我好像嗯……遇见了一些很难解决的问题。我想告诉你。但是你先不要拒绝我。我可以狡辩的”

“????”

高振宁的话成功让姜承録一头雾水了。

姜承録歪着脑袋的样子真的有点可爱。

“那啥。我喜欢你。”

“宁。我也喜欢你。”

“!!!真的!!!”

“嗯。窝喜欢咖萨。喜欢小天。也喜欢宁还有杰克。很强。大家都很强。”

“是……是哦。”

你到底懂不懂啥是喜欢。好的我知道你不知道。你的爱真的普天之下众生平等。高振宁有点失落也有点想笑。毕竟……这才是那个shy啊。

没……没毛病。


转身准备走出门的高振宁突然听见了一句

“但是。不一样。宁。不一样。朋友。不是朋友的喜欢。”

还是这个断句。还是这个双重否定。

“我就知道!!!我爱你!!!shy哥!!!”

姜承録害羞的笑

还有高振宁的拥抱暖了一整个冬天。




【水蓝】

“你说我和别的辅助哪里不一样?”

“什么哪里不一样。你就是你啊我最好的蓝哥”

“有次采访问你我和史森明辅助你选谁。你说的是两个你都要啊。”

“那当然是对媒体那样说啊。不然我选谁都不好吧。卧槽蓝哥这事你还记得。”


王柳羿一边收拾一边说着这些漫不经心的话。

“那我告诉你一个事情。”

“什么事情。”

接下来王柳羿的镜片上是喻文波放大的脸。

嘴唇传来温柔的触感。

“你你你!你疯了!”

“啊 我喜欢你这件事情我确实觉得我疯了所以我忍不住要告诉你了啊。王柳羿我喜欢你啊”

“你在表白吗”

“我不是表白我是在宣布从现在开始你是我喻文波一个人的辅助也是我一个人的了。”

“你他妈是傻逼吗。害我一直以为……”

没说完的话。又被喻文波堵住了。


小朋友的恋爱甜甜甜!!!



【翔松】

正在进行护肤的刘青松一边敷着面膜一边点开手机面无表情的看了一下微博。

“啧。他妈的天天都是什么翔松szd 翔松只能捡垃圾。这些人……我他妈……害”

虽然嘴上说着这些话。可是手却很诚实的往下翻。“怎么这张照片也有?这些人捡垃圾有一手的。哇。真的是林炜翔那个gdx 也配?”

“什么什么什么我配什么?”

“我说你配吃屎。明白吗”

林炜翔一脸憨像的走进房间就听见刘青松的小声嘀咕。好奇的一脸张望就过来了。

“松松。我觉得我还行啊。”

“什么还行。你去看看脑子吧”

“我说我看他们p的照片里面我俩还挺合适的嗷”

“合适nmb。合适。你和狗合适。”

“可是松松不是狗。是猫猫啊”


一如往常的吵嘴。一如往常的甜蜜solo

“你他妈也看那些了?”

“超话里一直都有啊。翔松什么的。”

“你给老子关了。别恶心人了成吗”

刘青松一边在脸上涂保湿。一边背对着林炜翔也没看见他的表情。但是听见了语气里的失落。

“我……其实真的蛮喜欢你的……”

“你他妈再说一遍!?”

“我说我喜欢你。很久很久就喜欢你了!”

说完这些话。林炜翔本以为自己会被打。用手先捂住了脸“别打脸。要直播的。松松。要脸要脸”

“……傻逼林炜翔……”

“你喜欢我吗?松松。”

“……多少算一点吧……”

刘青松借着涂面霜的手遮住了有点泛红的脸

“我他妈今天要通宵!!!!”

林炜翔开心死了。

“傻逼。一天天的咋咋哈呼呼的能安静点不我要睡觉了……”

“松松。我爱你松松晚安”

然后林炜翔就被关在门外了。谁在乎呢反正他也喜欢我不是吗。哈哈哈。老子通宵去了。





【天卓】

“你说卓定到底是个傻白甜。天然呆不然咋把你这个大阴阳师克的死死的。”

“我……我说点什么好?”

咖萨和小天双排。微信里却聊着这样的事情。

“得想个办法让卓定知道我的心意”

“什么办法?”

“你和我双排我们演一波看k皇能不能吃醋试探一下心意?拉哥。你帮我一把。我请你吃披萨”

“我帮你可以但是成不成功那就看你的了”

“okok!”

甜蜜双排。还叫宝贝。嗯……高天亮有一手


好的凌晨了可是卓定的微信没有一点反应。

“妈的。这个人没有一点感觉的吗?”

“大概。他根本没觉得这是什么大事。小天你干脆直接去问不就完吗。你和我在这演个屁啊”

高天亮决定在微信问一下。


“你今天怎么都不理我。你和谁玩的那么开心啊”

“0.0你不是在和咖萨双排吗。我不想打扰你啊”

“你都不觉得有哪里不对吗?”

“0.0嗯……没有……”

“真有你的啊。不愧是你…呜呜呜我的爱情倒了”

“0.0???什么?”

“我喜欢你。你到底就没有一点感觉吗。我和别人玩你都没有一点感觉吗。我那么喜欢你终究是错付了……呜呜呜。哭了哭了。”

“我……我其实有不开心的。但是我不好意思说我觉得我又不是你的什么人。我没资格吃醋不开心…”

“现在有资格了。我我我。我高天亮我kuangxiaotian喜欢你kuangxiaozhuo!!!”

“0.0我也喜欢小天”


“芜湖起飞!!!”

“我的披萨安排上谢谢。”

好起来了好起来了。哈哈哈哈高天亮缩在椅子上的脚就那么轻易的着地并跳了起来。


fpx全员的眼光里看见了一个快乐的小王八。




【咖明】


咖萨的喜欢是来自常年的温柔去包容这个皮小孩。可是当他感觉到这个感情变质的时候是从小明说自己喜欢林允儿的时候。

嗯……喜欢林允儿的自己一直都知道的事情。

可是为什么突然听见就感觉那么难受……

我怎么了?


“你这是病。”

“什么病。”

“恋爱综合征”

是的咖萨知道这件事情之后突然怀里的英梨梨都不香了。史森明的顽皮幼稚的小孩子性格一度让咖萨觉得绝望。这人估计是不会喜欢上自己了。

关于为什么会表白……


转会期的到来。合约的到期。还有未来的路。是的当咖萨要觉得转会去tes的时候。他觉得这样的话可能不说就一辈子是朋友。

可是说了大概就只是曾经是朋友了

但是为什么还是选择告白是因为。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我喜欢你。史森明。你知道吗是那种喜欢比喜欢纸片人老婆的喜欢还要多的那种”

“哈????你喜欢我什么?”

“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你了啊。这种东西我哪说的清楚。”

“……”


沉默是今夜的喧嚣。

在咖萨觉得没戏了。这个场面太尴尬了。我承受不来的时候。“那我也试着喜欢一下你吧!”

“没办法谁让我是你的帮主。嘻嘻嘻嘻嘻”

一脸沉重的表情转变为史森明的标志性笑颜。

“你以后去了tes要照顾好自己啊。不许乱搞你只能是我的小弟洪浩轩。嘻嘻嘻嘻嘻嘻。”

“我会一直喜欢你的。”

“我也是。但是不能让别人知道哦。”


史森明人间甜豆。想伸手摸咖萨的头矮是矮了点可是有咖萨低头给史森明摸摸啊。

呜呜呜这个爱情也很甜!!!


【暂时想不到了。下次在写几个别的cp】







评论(15)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