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挑一阿七仔

什么都来点 我爱吃 你要是吃all水all天我们就是好兄弟!

【宁明】我永远喜欢你

国际三禁不要上升真人

ooc全是我的锅骂我我扛得住

宁明的崩盘并不影响我现在吃宁羞和卡明

只不过关于宁明初心我还是想写一篇

感觉在写就是远古文了

不知道好不好写

写不来就全靠编

你听我解释(狡辩)




【如果再回到那一年】

【你会不会还是义无反顾的跟我走】


不得不说史森明是出现在高振宁生命里很重要的一个人可是却不是唯一一个很重要的人

希望你继续发光发热前程似锦

所有的话都藏在了史森明的眼睛里

藏在了满天的星辰里

可是 

我会永远喜欢你的



【大概六年前】

“我现在在ym战队了,你怎么样啊宁哥?”

“我现在也是签了一个战队但是最近都没办法上场比赛。老板让我再等等。只能再等等呗…”

“那最近还好吗?”

“听真话吗?”

“嗯……”

“不太好。我太想你了……哈哈哈哈”

“你不是想我了。是想我请你吃饭吧嘻嘻嘻”

对啊 那时候答应的一顿饭没想到被高振宁记了好久。真的只是因为一顿饭吗 哈哈哈


“对了明明你多高啊。”

“我一米八。嘻嘻嘻”

(说话不腰疼史森明真有你的)

“真的啊 那可不就比我矮一点点。挺好”

哈哈哈哈实际上因为打游戏史森明和高振宁认识并没有真正的见过面可能是所谓的英雄惺惺相惜吧高振宁总是觉得史森明像小孩子。大概是自己弟弟的那种感觉。哄哄他总是没为什么的。


高振宁挂掉电话。又望了望对面在训练的队友

欢声笑语的讨论着明天的一场小组对抗赛

可是和自己并没有关系。

说的是替补实际上根本没有上场的机会


有点失落还是什么感觉他自己也说不清楚

如果要是能和明明在一起一起玩游戏

就好了吧。


虽然说好的是签到了战队里可是因为高振宁是未成年也签不了合同甚至连职业手续都办不了。而且既不让自己上场。也不让自己擅自离开基地。说的好听是先多训练一下。实际上就和软禁没什么两样。



一个星期后

每天都是训练训练。也不让自己有机会上场


“宁哥。我怎么觉得你签的这个战队有问题。”

“我也不知道。就有人看我打的好找到我说要签我打职业。然后我就跟他们走了也到了基地这里”


“那你现在他们既不让你上场。也签不了合同办不了手续也限制你的出行完全就是不合法的行为啊。”


“那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如果说我偷偷走的话是应该会有高额的违约金吧。签了个啥合同来着我也没仔细看。光听他讲的怎么怎么好了……”


“你说我怎么说你好。我真的很担心你啊你这个人就是太直了。也太容易相信别人了”

“那……”

“不行我不能让你的才华和天赋埋没在这天天坐饮水机的位置啊。”

“我俱乐部的老板很好。我告诉他让他想想办法”

“你们俱乐部的老板是谁啊”

“PDD啊。IG前职业选手。”

“嫖老师!!!”

“对啊对啊。我们帮你想想办法”

“不说了不说了……老板来了我先挂了!”


被挂断电话史森明心里不安。

很担心高振宁在那边的情况。

现在的样子就是俱乐部老板也不放人。也不让上场。就这样困着高振宁。真的让人头大。

重要的是 史森明觉得自己对高振宁的感觉有点变味了。但是也说不出来哪里不对。对于这个未见过面的男孩子除了担心还有些别的好奇。



挂断电话之后史森明找到自己的老板说了很多关于高振宁的话。PDD也表示惜才希望能把高振宁救出来。

于是有了接下来的对话。


“我们想个办法把你说的这个高振宁救出来。我虽然想到了但是得你去牺牲一下”

“需要牺牲什么?”

“你去装gay”

“嗯????啥等一下我没反应过来装…装啥?”


“哈哈哈。妈勒批哦感觉好骚啊但是骚虽然骚了点只能这么试试了。你给高振宁说你要去找他玩一天让他给他们老板说这件事。你一个人去啥也不要带我们会在机场那边接你们。你也让高振宁和你出来玩的时候啥也不带。让他们觉得高振宁不会一个人跑。你长得这么人畜无害。对面老板骗他们一手。然后你接到他就直接奔机场来我们直接带你们走。”


“能,能行吗?”

“能不能行也只能试试啊”

“我要怎么装gay?”

“你他妈再考虑这个问题哈哈哈哈”


史森明有点稚气的脸上写满了疑惑。

“你就去给高振宁表白啊。哈哈哈哈哈哈”

“啊?”


显然PDD只是这样开了个玩笑。

可是史森明还是个小孩子啊。他懂什么只是觉得这样能救出高振宁的话。也没什么关系。

还真的是初生牛犊不怕虎

他给高振宁发了个信息


【宁哥。我喜欢你】

【啥??????史森明你在说啥?】

高振宁回复的很快

史森明却不知道接下来说什么了


史森明拿着手机去找PDD

PDD看到消息之后差点没他妈笑裂开来

“我让你装gay没让你真gay 你还真去表白啊。”

“啊!?不是这样操作的吗”

史森明一脸无害无知的脸看起来格外可爱。

“行了你给他说一下我们的计划。如果他们老板同意你就早点去。正好这不是你说他快生日了吗。你就更好以他过生日的借口去了。”

“哦哦哦。我知道了我马上给他说”

不得不说史森明是真的人畜无害又人傻可爱。


经过一番解释之后史森明这个小傻瓜终于解释清楚了。也废了好大功夫高振宁才明白这什么意思。然后高振宁说

“我试试看给老板和教练说这个事情。他们不知道你是职业选手应该会放我出去玩一天”

“嗯。你要记得什么都不要带。”

“嗯我知道了”

“行。那你知道了我就挂电话了”

“诶。等一下”

“嗯?怎么了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明明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

“因为我喜欢你啊。嘻嘻嘻”

“啥。你再说一遍”

“是父爱如山嘻嘻嘻”

“你他妈……”


果然是表过白的对象说起喜欢来都那么流畅

史森明挂断了电话没过多久就收到了高振宁的消息说教练那边同意了。史森明安心的笑笑赶紧跑去找PDD了。也赶紧安排了买了机票准备走。



去的前一天晚上

“宁哥。明天要见到你了诶。有点小激动”

“激动啥。又不是妹子。”

“希望这次你可以赶紧脱离苦海”

“我其实很激动毕竟我要和你一起打职业了”

“你放心我还是你最好的辅助”

“早点睡觉嗷”

“晚安 ,明神”

“晚安,宁哥”




第一次见到高振宁的那天史森明这辈子都记得。

那个画面真的是每次一想起来都能感受到那天阳光的温度和手上波子汽水的凉凉感觉。甚至还有带着高振宁怀里传来的温热气息。


见面的第一句话

“明神你为什么这么矮”

“我去你妈的高振宁。我来救你你就只能想起说这句话。你真的没有良心……我可告……”

还没说完下一秒就被对方高大的身体严严实实的裹住了。高振宁你真的很高啊

史森明在心里这么想着


“明神,你抱起来太小只了 要多吃点饭啊”

“宁哥…生……生日快乐”


史森明从高振宁怀抱里松开把背上的背包打开拿出来一只很可爱的娃娃 一边说话一遍递给高振宁


“哇 我又不是女孩子送这个娃娃太那啥了吧”

“爱要不要!你真的没有心哎”

“哈哈哈哈我喜欢喜欢!!!”

面前这个男孩子笑起来很阳光。史森明觉得那一刻有点恍惚。然后电话响起来

“喂。对接到了接到了。嗯嗯行。我们马上打车过来。好。到时候第一个口子哪里是吧。嗯好好好。先挂啦”

“走吧走吧!嫖老师在等我们了”

“你今天真好看……”

“嗯?”



史森明一边收拾包。把玩偶再装回去一边听高振宁说话。其实并没有听清楚的。

“没什么我说赶快走吧 不然等会我得被抓回去了。我可不想在哪继续待了”

“你把手机关机。免得他们打电话找你”


就这样高振宁终于离开了那个战队当然后面那边的老板还是发来了短信希望高振宁回去。

(呜呜呜这就是爱情。当然这个黑色字体是高振宁的回复。那个辅助我只想和他在一起。爱情爱情就是爱情!!!!)


虽然后面和PDD高振宁聊了知道了战队的合同是不合法的 就算打官司那边战队也不一定会赢。可是PDD还是给了那边战队老板钱。意思也就是名正言顺的把高振宁带到自己的战队。


高振宁 职业ID YM Ning

史森明 职业ID YM Ming



“宁哥。你来这边开心吗”

“开心啊。有你我开心死了”

“要不是你我可能这辈子都不知道啥时候能真正的好好站在赛场上”

“宁哥。我……”

“什么?”

“我说之后的比赛要更加努力啊”

“那肯定啊”


其实埋在心里的话像一根刺一样扎在肉里又疼又痒却难以启齿 史森明觉得自己对高振宁超越了兄弟的友情。可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说出喜欢这两个字。因为无知所以无谓。当带入了感情刀就钝了。自然也张不开嘴。说不出话。


后来因为战队好几年都不打不进LPL 在自己最喜欢的战队和自己的老东家之间PDD选择把史森明卖给了RNG 

后来也把高振宁送到了自己的老东家IG


史森明是不想离开的。

不得不说史森明是真的喜欢这里喜欢自己的老板喜欢战队的全部。


还有……喜欢高振宁。


史森明走的那天

“宁王。你以后要好好的哦。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你老是晚上睡太晚你看看你都快老了。你在不保养身体你得喝枸杞了。嘻嘻嘻”

“你少乱说了我身体好着呢。倒是你多吃饭啊。这么些年。打我见你第一年开始你就没好好长过肉。你到那边去了要记得常联系我。我请你吃饭”

“我知道啦。我知道了……”


还是那个熟悉的拥抱。力度温度但是这次和那次是截然相反的心情。这次要离开了哦

高振宁知道史森明突然低下的眼眸和逐渐黯淡的语气是什么意思。

这怎么可能舍得呢。


看着上车之后的史森明也看着车一点点变远

还有史森明一点点变远。


高振宁心里酸酸的。

看着消失的盲点说了一句 

“史森明你今天真好看。

比我见你第一次那时候还好看。”



过了一段时间

“宁王,你现在在ym怎么样。最近有没有来新的辅助啊磨合的怎么呀”

“我啊。我没有打ad了。你不在和我一起走下路我始终不安心。我只是你一个人的ad哦。我现在转打野了。之后也是确定了会转会去ig。”

“啊?是吗!你不打ad了啊。”

“之后要是再遇见希望在赛场上你能放我一马”

“瞎说,啥放你一马。我明神多强。需要我放你的马吗 你不要乱杀我就好了”


“我……只是你一个人的ad哦”


“嗯……”

“对了你的id会改吗”

“不会。我要一直用这个”

【我要一直和你用这情侣ID】

“我也不改。一辈子都不会改”

【我永远喜欢你这是个秘密】



高振宁职业id IG Ning

史森明职业id RNG Ming


岁月长河时光荏苒

如果说起从前能想起来的全是温柔的岁月

全是你的身影还有你手里的那瓶波子汽水

那我的青春里全是我对你满满的

年少的梦想。


我永远喜欢你。

我对你的喜欢大概就是在这些一点点的小细节里我对你的喜欢大概就是你给我的一个拥抱一个眼神还有一句我只是你一个人的ad这句话里。

永远被我藏进了满天的星辰里。

祝你前程似锦继续发光发热。


高振宁。我永远喜欢你。

史森明。我永远喜欢你。


___END




【不负青春不负岁月。我的初心我永远喜欢你们两个。希望你们前程似锦继续发光发热。在未来的日子里。请继续加油。呜呜呜。我的爱情这就是我的爱情!!!】























评论(6)

热度(26)